椰子

跪求帮扩!人命关天!

gelato圆子:

Lofter上的小伙伴你们好!
首先说一句抱歉,这个帐号本来只应该发布跟aph同人相关的东西,但这次却因为一些三次元的事要刷大家的屏。恳请大家能花一分钟看完。
事情是这样,我的高中舍友杨雯,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的学生,年仅22岁就得了淋巴癌,化疗需要五期,总费用需要四五十万,她的家庭不富裕,不能承担这么高昂的费用,所以现在想请广大爱心人士捐款。
我们高中同学,还有她的大学同学已经在爱心筹app上发布了筹款信息,收到了一些捐款。但是因为我们人少传播的广度有限,现在在各个平台上我都发布了消息,希望大家能推荐让更多人看到,或是捐款尽一份力。
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妹子,以前在宿舍关系很不错,我每天早上都要叫她起床,她还经常在午休的时候偷偷帮我梳辫子QAQ,真的不希望她有什么三长两短!
捐款链接如下:
https://c.axzchou.com/detail.php?projectcode=rCkrlfj68jZxkrCu9jfjrNZS3K38Z668

评论

热度(19)